close

1116-1.jpg 

天氣漸冷,最近宸在室內活動時,我都會給他穿上學步鞋當室內拖鞋,既可保暖又有防滑效果!

但是開始會指定要"穿"什麼的宸,這2天連續指名這雙牛牛鞋啦^^

第一天:走到鞋櫃區,要阿公幫他穿牛牛鞋,穿完急著上樓去給阿嬤稱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嬤也合配合連聲說:水啦!....宸臉上盡是笑容~~

第二天:走到鞋櫃區,直接坐在穿鞋椅上(表示要穿鞋),阿公先拿combi球鞋問他:是這雙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搖頭~~~~不是!一直比著牛牛鞋!

我只能說晴天美美英的牛牛鞋"厲害"啦!

完全收服小朋友的心!!!

 

1116-2.jpg 

不過手作牛牛鞋除了可愛,做工也很細緻!柔軟的布比一般市面學步鞋還要厚喔!

即使已經會走路了,布面鞋還是很適合在冬天拿來當室內拖鞋^^

1116-3.jpg 

↑底部滿滿的止滑墊喔!

在這邊我代宸宸跟口愛的素英阿姨說聲:謝謝ㄚ~~咦~~我很喜歡你送的鞋鞋喔!

(謝謝妳幫我保留快沒貨ㄉ鬆餅布,紋路真的很立體好看哩~)

晴天美美英的可愛嬰兒鞋訂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