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1080795_01.jpg 

每個小孩都會有隻陪伴他睡覺的玩偶,

大約在宸6個月大時,我也開始積極幫他找一個"陪睡"的娃娃,

這個娃娃質感要好,摸起來要柔軟,抱起來要很舒服能安撫人心.....

最好還要能多功能,白天陪玩,晚上陪睡~

物色了好久,最後決定購買LeapFrog的Scout(綠色史考特)

雖然,我覺得史考特長得不怎麼樣,可是他摸起來的質感真的超軟毛超順的!(後來也越看越順眼啦!"深緣"ㄉ史考特)

而且功能很超值,會唱遊戲歌、講話互動(英文發音),還會播放睡眠曲連續10分鐘喔!

最棒的是!他的屁屁有個USB可直接連上電腦,接上LeapFrog官方網站,可以一直更新播放的曲目喔!

6M~1Y的宸宸見到Scout就會對他笑!還三不五時抱起來親他抱他!!

儘管如此,Scout最終還是沒能達到夜晚陪睡的最佳玩伴~

(我猜是背後有個電池匣會有點硬吧)

後來,我發現宸最後選擇了宜得利家居買的大白熊-在他很睏想要抓個東西、抱個娃娃時.....

宜得利家居的白熊弟弟抱起來很舒服,摸起來有種很幸福的感覺,

我們在中和環球購物中心逛街時買的,他還有大中小(白熊爸爸、哥哥、弟弟),

我們選擇跟當時宸差不多大小的白熊弟弟~

L1080805_01.jpg ←緊緊抱著你,好有安全感~

L1080808_01.jpg ←跟白熊弟弟一起睡著,還要相同姿勢喔!

多少次見到宸摟著、抱著、枕著大白熊沉沉睡去......

我知道這隻大白熊有天會很破爛、線頭脫落....,但我相信他會是宸兒時最深切的娃娃記憶!

就像我兒時父親從日本帶回來的那隻兔寶寶,陪伴我多年、裝滿我小時候的幸福回憶!

這隻大白熊柔軟舒服的觸感,安撫了多少個宸睡前的心靈滿足.....

白熊弟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