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MG_8571_01.jpg 

很厚ㄉ星星圖按燈心絨長褲~

腰部是彈性的綁帶設計,且有腰帶寬度有高腰效果,即使沒穿包屁衣也不擔心抱抱時肚肚跑出來著涼~

這款褲子除了厚度、保暖度更勝一般絨布褲之外,衣呀屋店長為喜歡它的靚藍色!很有精神的冬天服裝呢!

_MG_8561_01.jpg 

↑帥耶~~根本就是宸的褲子嘛~~~(不行!宸已經有很多很多件穿不完的褲子了><)

今天早上再度試著讓宸宸當麻豆拍照,

其實本來我抱著就當作好玩拍點紀錄照,完全不奢望宸可以為衣呀屋貢獻點美美照!

沒想到拍出來的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知道是衣服好看?還是宸真的有帥?!

自己竟然挺欣賞宸這幾張試衣照哩!~~~挺帥的嘛:)

_MG_8584_01.jpg 

↑本週新品鯨魚上衣搭配起來也好看!

 _MG_8579_01.jpg

↑我眼睛雖小,但可是有捲捲ㄉ長睫毛哩!

_MG_8574_01.jpg 

↑未來的偶像明星~看我的拍照pose!!!

_MG_8572_01.jpg 

看來這件鯨魚上衣也很適合宸!藍色和白色完全襯托小子的帥勁~

那這件上衣也要留一件給宸嗎?(掙扎中.........><)

{喔~媽咪~~你到底是在賣衣服還是買衣服啊!?}

{不過,要是有人欣賞我此次的演出,給我鼓掌拍拍手的話,那就給我添件新衣當作犒賞吧^^}

_MG_8602_01.jpg 

 

宸宸~其實你已不用擔心啦!

媽咪說生意再這樣冷清下去,那些美美的可愛女童裝、洋裝,

馬麻通通都可以送給你穿的啦!

 

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L1090485_girl.jpg 

前往訂購賣場↓

彈力腰身燈心絨長褲

假2件式鯨魚長袖包屁上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